雪中送炭无私援助——江苏博学建设集团无偿援助我校口罩1万只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324

  2月9日上午,江苏博学建设集团副总裁李春梅,总裁助理李超将筹集到的一万只口罩捐赠给我校。

  校党委书记杨明代表学校对博学建设集团给予我校的无私援助表示了感谢,这对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他说,当前,我校正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开展了积极的疫情防控工作,下发了《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精心的部署。但重点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尤其是防疫用口罩,一时间无法满足全校需要,校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多方筹措。江苏博学建设投资集团得知此事后,很快与相关部门联系,为我校购买了1万只口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使我们更加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党院办主任李志鹏等参加了捐赠活动。(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