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校全体女教职工的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444

全校女教职工朋友们:

大家好!

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共克时艰,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和首要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值此特殊时期,校工会倡议全校女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妇女在社会、家庭和单位的独特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一、铆定全胜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也由一级响应下调至二级。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警报解除,防控远未到松劲歇气的时候。广大女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我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稳定心态,凝心聚力,增强“疫情就是命令”的自觉,强化“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坚定信心,铆定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弘扬巾帼精神,主动担当抗击疫情社会责任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女教职工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各项疫情防控号召,按照科学指引继续自觉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安全防护,切实在织紧织密防控网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独特作用。全校各级妇女干部、巾帼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要发挥榜样力量,主动担当起抗击疫情社会责任,积极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亲朋好友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三、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广大女教职工要按照“保安全、保质量、保秩序、保毕业”的总体思路,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和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要切实关心受疫情影响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继续开展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文艺创作,营造防控工作以“艺”战“疫”的浓厚氛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中国脊梁压不弯,中国人民压不垮,全面战胜疫情的时刻已不再遥远。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推动特殊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